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缘起内师 情系首都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联络处成立
发布时间 : 2019-11-13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10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联络处)筹备会议,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校长云国宏、副校长刘九万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与近百名内蒙古师范大学在京校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云国宏校长代表母校热情地问候北京校友,对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联络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北京校友多年来回报母校,不断努力帮助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云国宏说,母校就是每个师大学子身上的胎记,终生不会抹掉。内蒙古师范大学作为建校67年、培养出十几万优秀人才的高等学府,近年来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健全了,办学特色更加鲜明了,校园环境更美了,发展机遇更多了。他希望万千校友在学校发展的历史卷轴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执著的努力,共同书写圆梦华章,和学校一起秉承“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续写共同发展的荣耀与辉煌!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发表致辞。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联络处召集人钱江发表致辞。

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刘九万代表学校与校友互赠礼物。

吴晓灵、乌云其其格、韩波、史庆分别代表70年代、80年代、90年代和新千年毕业的校友发言,他们动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精心培养,使自己的人生发生重大转折的感激之情。一致认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联络处的成立,是一个新的开端、一个更高的起点,在京工作的几千名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学子将为母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CBA3

吴晓灵代表70年代毕业的校友发言。

F463

乌云其其格代表80年代毕业的校友发言。

CD5C

韩波代表90年代毕业的校友发言。

DF6F

史庆代表新千年毕业的校友发言。

会议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北京校友、1988级音乐学院毕业校友董晓东和2001级音乐学院毕业校友艺笠娜主持。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联络处召集人钱江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联络处成立背景和过程,并代表联络处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做好联络处各项工作。联络处不仅要成为在京工作校友组织联谊、开展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更要尽最大努力回馈母校内蒙古师范大学,回报我们的社会。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副校长刘九万,联络处召集人钱江,秘书长李军共同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联络处揭牌。会上,母校和联络处还互赠了礼品。内蒙古师范大学各地校友代表也通过贺信、贺电等方式纷纷送上祝福,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联络处的发展蒸蒸日上,不断谱写发展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