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4-03     点击量:

各学院:

学校定于2020年4月7日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4月7日(星期二)下午15:00。

二、地点:赛罕校区信息楼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主会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和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

视频分会场:各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

四、有关要求:

1.会议原则上不能请假,如有极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于4月6日下午17:00前向党政办公室特格希主任履行请假手续(联系方式:13704750580)。

2.主会场参会人员请于4月7日下午14:45入场,签到并按指定位置就座,入场后请保持会场安静。

3.视频分会场参会人员请于4月7日下午14:45前进入视频会议,调试完毕后,请关闭视频、关闭麦克风,以保证会议效果。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