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1-21     点击量:

全校各相关学院及科研人员和教师:

自治区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奖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自治区社科联《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及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科研人员和教师申报。我校申报评选注意事项如下:

一、申报网址及注意事项

申报者登录内蒙古社会科学网(www.nmgskl.com)点击“内蒙古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管理系统”进行个人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并经申报单位管理员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个人账号。已注册个人账号的可直接登录。

申报者登录个人账户后,须认真阅读“我的主页”中的“使用说明”,按要求如实填写申报内容,并于2月25日前完成网上“提交”。申报成果(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须全部用PDF或CAJ格式上传。

在申报成果未获得“二审通过”前,请申报者随时关注个人申报成果状态,如有“退回”,请及时修改,再次“提交”后,联系学校申报管理员审核。

二、参评成果时限、范围

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我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公开出版和发表且具有一定学术价值的专著、译著、编著、古籍整理、地方志、工具书、科普读物、论文等,以及被厅局级以上单位采纳的调研报告、咨询报告、论证报告等。与外地作者合著(写)的成果,必须是内蒙古自治区的作者担任第一主编或第一作者;作者第一署名单位必须为内蒙古范围内的。

三、申报时间

(一)成果网上审核:2020年1月21日至2月25日;

(二)纸质材料申报:3月2日至3月10日;

(三)学校初评:3月16日至3月20日;

(四)学校网上提交审核:4月1日至4月10日。

四、申报评选条件、纸质材料制作等严格按照自治区社科联要求执行。

五、评选工作办公室地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地 址:盛乐校区行政楼114

联系人:马少薇 苏玉明

手机:15048369940、13948315237

电话:0471—7383784

E-mail:20190019@imnu.edu.cn


附:1、《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评选和奖励办法实施细则》

3、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奖学科分类表

4、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指定出版社

5、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顶级、权威期刊目录

6、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奖科研课题分类参考

7、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奖申报及评审表

8、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奖反响材料审查登记表

9、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奖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

10、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奖意识形态审查意见表



科技处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