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关于进一步加强盛乐校区一期、二期专家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2-15     点击量:

盛乐校区一期、二期专家公寓住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2020 年第 1 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盛乐校区一期、二期专家公寓(以下简称“专家公寓”)管理,确保居住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严格加强专家公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家公寓实行封闭式管理,每晚 22:00 至次日早晨 7:00点,人员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出;其他时段,人员进出一律测量体温,并需出具有效证件。有特殊情况者由管理人员做好登记备案。

二、凡我校教师在专家公寓和呼市城区拥有住房者,疫情防控期间请选择一处居住,非特殊情况禁止两处轮流居住。

三、凡在专家公寓租房居住者,须遵从学校管理,除购置家庭生活物资外,一律不允许外出,更不允许出现时而住、时而不住的现象,一旦发现一律拒绝其再次入住专家公寓。

四、盛乐校区北门为进出校园唯一通道,所有进出人员和车辆,一律要向疫情防控管理人员说明外出事由、往返地点、所住楼号单元号房间号,并登记备查。

五、凡从外地返回的住户必须向北门管理人员报告其在原住地的健康情况,经管理人员测量体温、登记相关事项后方可入住专家公寓,且严格执行居家隔离 14 天的要求,每日向专家公寓门岗上报身体健康情况。

六、凡外出当天不能返回者,需提前向北门管理人员登记报告,否则,一律按照外地返回人员予以管理。

七、望各住户,自觉承担责任,自觉履行义务,自觉服从命令。凡不遵从上述规定者,一律拒绝其入住专家公寓,并追究相应的纪律和法律责任。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 年 2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