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降雪降温天气的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 : 2023-12-11     点击量:

各单位、全体师生:

受强冷空气影响,降雪降温天气来袭。为切实做好雨雪低温天气学校师生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降雪天气,气温将急剧下降,广大师生出门时请做好保暖,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

二、降雪易造成地面湿滑、道路结冰,请广大师生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校内驾驶机动车应谨慎慢行,注意避让过往师生;校内行人应加强防范,过交叉路口时注意过往车辆。

三、请广大师生不要在湖面和结冰路面上运动嬉戏,以免发生摔伤等意外。

四、为防范火灾等安全事故,保证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应组织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提醒学生安全用电,离开房间要及时关闭电源,做到“人走电断”。

五、师生外出时请随手关门、关窗、关闭水龙头,以免冻裂设施设备。若发现管道渗漏、破裂等,请及时与学校物业联系。有关部门应进一步加强设施设备巡检、值班值守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在校期间,师生遇有困难或遇紧急情况可随时拨打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

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值班地点及联系电话:

盛乐校区:创业楼一楼值班室,电话:7384110

赛罕校区:保卫处楼一楼值班室,电话:4392110

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