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119路公交车盛乐校区校园停靠站点 并进行试运行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3-11-07     点击量:

全体师生:

为方便师生出行,节约出行成本,保障师生交通安全,创设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经学校多方协调沟通,在呼市公交公司、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119路公交车拟于118日开始增加我校盛乐校区校园停靠站点并进行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开始时间

2023118日上午9:30

二、校内停靠站点

(一)群鸿餐厅西门站:上下行站点均位于群鸿餐厅西南角,行知楼东侧道路两侧。

(二)东区学生公寓站:上下行站点均位于东区学生公寓1号楼北侧道路两侧。

三、营运时间

(一)首班发车时间:上午6:30,发车班次间隔15分钟左右。

(二)末班发车时间:下午18:30

四、车辆配置

公交公司配置12米纯电动公交车16辆。

五、票价:5/人次

六、其他说明

(一)因行驶路线调整,呼市公交公司对盛乐校区东门公交站点进行了挪移,该站点由盛乐校区东门北侧约100米处搬迁至东门南侧约100米处。

(二)寒暑假、法定节假日及周末期间将根据师生实际乘坐需求,对发车时间及频次进行适当调整。

七、有关要求

(一)为确保校园安全,学校将对在校园公交站点下车的乘客按照校门的管理标准统一进行身份核验,请广大师生提前出示电子通行证并在下车后扫码通行。

(二)因公交车途经校园,请广大师生在校园内公交车行驶路段注意交通安全,机动车辆请减速慢行,非机动车及行人请靠右侧道路行走。

(三)因公交车行驶路线需要,和林格尔县交通管理等相关部门配合我校在盛乐校区东门外师大东路安装交通信号灯,并增加了相应交通标识,为确保人身安全,请广大师生在过马路时务必行走斑马线,按照交通指示标识通行。

(四)为确保交通安全,请机动车辆驾驶员驶出东门时,务必减速慢行,礼让行人,按照交通指示标识通行。

特此通告

                                                                                               党政办公室

 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20231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