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开展大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3-17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经学校2023年第3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大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战略,聚焦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就各学院、各部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围绕办学目标定位、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队伍建设、服务社会、对外交流合作、综合改革等开展全方位调查研究。

二、调研时间

调研时间:3月下旬—5月底

调研报告暨成果汇报:6月中旬

三、调研方式

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研工作,尤其是要走出去,学习先进的经验做法。

四、工作要求

(一)要坚持系统观念、战略思维,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把调研放在大局中谋划。

(二)要树立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科学制定调研题目,聚焦影响学院、部门乃至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开展调研。

(三)要强化统筹,精心组织,根据调研主题组建调研团队,制定切实可行的调研计划方案,报党委会审定后实施,并向全校公布。

(四)要务求实效,调研结束后要进行深入细致思考,形成调研报告,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案,为学校决策提供依据和可行性建议。

请各学院、各部门结合实际,在充分征求分管校领导意见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谋划,拟定调研主题及工作方案,于3月26日前将《调研信息表》(见附件)反馈到党政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调研信息表》

联系人:檀晶,联系电话:18947150405。

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发展规划处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