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3-16     点击量: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会议要求,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精心谋划、周密安排,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引领工程,牵引学校各项工作,以务实高效的举措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确保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二、请各单位将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情况形成文字材料(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于3月3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邮箱(sdjw@imnu.edu.cn)。联系人:李祯,联系电话:4393311。

特此通知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