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两校区重新启用车辆门禁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9-06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道路交通、机动车辆的管理,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及生活秩序,创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环境。现对校园机动车辆进出进行规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拟定于2022年9月11日起,恢复赛罕校区南门、盛乐校区北门和盛乐校区二期家属区的车辆识别管理系统,9月11日前车辆可通过“校园通行码”进入校园,9月11日后查验“校园通行码”,经门禁系统识别后可进出校园。注:严禁车辆未经查验,出现“闯杆”行为,一经发现,将禁止“闯杆”车辆进入校园。

2、之前办理过车辆通行证的无需重复办理,未办理或换车的教职工尽快到保卫处办理车辆号牌更换、登记、录入、补办等相关手续,办理规定以及相关办法在保卫处官网“办事大厅—教师办事”中下载,每位教职工按照要求提供相应材料,以保证车辆信息录入准确无误。

3、办理时间、地点:9月11日前,两校区保卫处校卫队。

望广大教职员工按照通知要求,自觉规范车辆驾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理解!

特此通知

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