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专题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专题聚焦 > 正文
科技创新能级提升行动计划系列讲座(二)|我校举办贯彻落实“五大任务”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 2023-09-09     点击量:

本网讯    为加强我校原始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科研人才的科技攻关、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等科研实力,学校开展科技创新能级提升行动计划,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负责组织开展“科技创新能级提升行动计划系列讲座”,邀请区内外各相关领域内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为我校科研人员作科技政策解读、科研诚信建设宣讲、科技合作转化及科研项目申报培训等方面的专题讲座。

9月8日下午,“科技创新能级提升行动计划”第二场讲座在文史楼1号会议室如期举办,我校邀请内蒙古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朱晓俊作了题为“完成好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的讲座。本场讲座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巍主持,各学院、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朱晓俊全面梳理了“五大任务”的产生背景,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五大任务”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全国发展大局赋予内蒙古的战略定位,涵盖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是内蒙古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必须扛起的要责和重任。

讲座图文结合、数据详实,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是一场精彩的高质量学术讲座,有助于参训教职员工深入理解自治区“五大任务”的深刻内涵,为下一步开展相关科学研究找准发展方向,厘清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

图:塔林夫

文:科技处(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