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二期蒙古国媒体青年骨干研修班暨2019第五批中蒙媒体联合采访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9-11-13     点击量:

本网讯 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第二期蒙古国媒体青年骨干研修班暨2019第五批中蒙媒体联合采访活动于11月11日圆满结束。此次研修班系列活动旨在纪念中蒙两国建交70周年,深化发展中蒙两国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向蒙古国宣传展示内蒙古自治区70年来的蓬勃发展与傲人成就。

研修班于10月29日上午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韩昀祥,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外宣处处长温都苏巴图、副处长郭君珊等有关领导参加。仪式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主持。

6D295

此次研修班聘请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金海等区内专家学者进行理论授课。研修班学员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日报社、赤峰广播电视台,赤峰日报社等区内主要媒体联合采访了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翁牛特旗、赤峰市等地区。

研修班与赤峰日报社、广播电视台座谈和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座谈。

研修班采访自治区非物质文化传承人胡尔齐——敖特根巴音,采访天山二中。

研修班参观赤峰日报社、赤峰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