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 : 2019-11-13     点击量:

本网讯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及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高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10日,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盛乐校区举办。我校共有6个学院的38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竞赛采用ACM/ICPC规则与方式进行,参赛队员需通过编程、调试、排错等手段,在4小时内完整地解决6~10个较复杂的问题,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最多问题的选手获胜。比赛兼具专业性与趣味性,通过精心的安排设计,引导学生发扬竞赛精神,提高专业动手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和迎难而上的科学精神,立志为科技强区、科技强国的建设而不懈奋斗。(点击查看: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