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基层动态】我校地理科学学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等联合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学习交流论坛
发布时间 : 2019-11-09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国家和省级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实际,主动加强校级间院系党建工作交流,11月7日下午,我校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与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学习交流论坛。两校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校地理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大学生发展指导室、大学生党员服务站、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等党建“双创”工作平台载体,并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党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事例,“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过程、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建设规划及预期目标的介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召开了院际党建联盟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交流会,深入探讨了党建“双创”工作及主题教育的典型经验、有效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并就进一步加强校际党建密切联系,共同建立院际党建联盟助推党建“双创”工作的长效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本次校际交流座谈会的开展,搭建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和内蒙古农业大学之间院系党建联盟的桥梁,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工作的目的,对今后继续发挥两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