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盛乐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盛乐大讲堂 > 正文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三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19-09-19     点击量:

本网讯 9月19日,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三次专题讲座。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于美丽受邀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的专题讲座。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成主持讲座。

于美丽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线,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初心、永担使命,永作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个部分进行了讲解与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中国共产党继续立于不败之地的必由之路,也是加强新时代党风廉洁建设的迫切需要。只有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才能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语言生动,事例详实。与会党员、干部听后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牢记历史、坚守政治灵魂、敢于担当、不忘人民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伟大革命精神,把革命先辈的伟大事业继续向前推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总支书记、党员代表出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