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盛乐大讲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盛乐大讲堂 > 正文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二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19-09-18     点击量:

本网讯 9月18日,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二次专题讲座。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兰继华受邀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内蒙古革命精神”的专题讲座。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刘九万主持讲座。

兰继华报告以内蒙古革命人物和革命故事为主线,详细介绍了内蒙古革命人物在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活动,包括土默特高等小学时期的革命活动、北京蒙藏学校的革命活动、莫斯科中山大学的学习深造、百灵庙暴动的策划、新三师时期的革命活动、延安时期的革命活动、内蒙古自治政府的创建等,全面回顾内蒙古革命人物为党和人民、为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殚精竭虑、矢志奋斗的光辉一生,同时勉励各位党员、干部要大力学习和弘扬内蒙古革命精神,学习内蒙古革命人物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精神;学习内蒙古革命人物大智大勇、一往无前的精神;学习内蒙古革命人物廉洁奉公、两袖清风的精神。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于我校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沿着革命的足迹,接过革命事业的接力棒,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倍加奋进,把先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完成革命先辈未竟的事业。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总支书记、党员代表出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