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9-07     点击量:

各学院:

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民族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9月8日在内蒙古民族大学举行,此次大赛,采用线上展示与答辩方式进行,组委会利用AVA云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决赛:08:00-12:00 13:00-16:30

闭幕式:17:30-18:30

二、视频主会场

1.赛罕校区:信息楼221会议室

2.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招生就业处103会议室

3.参加人员:各学院领导、创新创业导师,项目指导教师、负责人。

三、视频分会场

各学院设置视频分会场,组织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没有课程学生进行观看。

四、赛事直播收看方式

1.直播收看网址

https://avalive.cn/wechat/mobile.html#/living/0/2c921ecc71aca1c101742dcbd05814bd

2.直播收看二维码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