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吉祥物征集方案
发布时间 : 2020-07-10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2022年将迎来内蒙古师范大学70周年华诞。为了更好地展示学校形象,扩大学校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吉祥物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内蒙古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师生、离退休人员、海内外校友,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8月10日止

三、征集要求

1.吉祥物应为具象,可以为单独的形象,也可以是一组形象。形象应具有实用性,将用于制作玩偶、文创产品、形象代言和媒介传播等。

2.吉祥物应突显学校特色、具有象征意义,形象美观生动、色彩搭配明快,富有亲和力。

3.吉祥物应突出学校“求真务实,育人至上,学术创新,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和“双学位教师教育和蒙汉兼通人才培养”的办学特色,能够寓意我校“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对师生产生教育和激励作用。

4.吉祥物名称易于记忆,具独特意义且没有歧义。

四、参与方式

1.参与者需填写《内蒙古师范大学吉祥物征集报名表》(见附件)。

2.参与者须同时报送报名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请发送至wutao@imn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吉祥物征集”字样,纸质版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盛乐校区行政楼406),如不方便报送纸质版请将报名表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邮箱。联系人:武韬 ,联系电话:13947198322(微信同号)。

五、评选奖励

1.评选:征集截止后,将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负责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后,在校园网上公布入围名单。之后主办方将入围作品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内蒙古师范大学吉祥物。

2.奖励:所有入围的作品将获得荣誉证书和一定奖励。

六、注意事项

1.应征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3.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内蒙古师范大学所有。

4.本活动的解释权归内蒙古师范大学所有。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吉祥物征集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