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3-30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要求,结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我校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二、相关要求

1.放假期间,学校设总值班室,盛乐校区设在教育宾馆101室,值班电话:7381388;赛罕校区设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01室,值班电话(传真):4392030。

2.学校总值班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带班校领导要坚持在岗带班,值班干部要24小时在岗值班。值班干部要主动关注两校区动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遇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带班校领导并及时有效处理。

3.各学院、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本单位假期值班工作,安排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的教职工值班。各单位请于4月2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值班表报党政办公室(盛乐校区行政楼215室,联系人:王一鹤,电话:7383820;赛罕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楼812室,联系人:吴日娜,电话:4392036)和保卫处(盛乐校区创业楼值班室、赛罕校区保卫处楼值班室)。各单位结合自身情况决定本单位值班方式,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如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并配合学校总值班室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清明节校领导带班、干部值班表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