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疫情防控】关于启用“校外访客审批登记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3-19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从严从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自主研发了“校外访客审批登记系统”,并已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系统依托现有“二维码身份识别系统”,能够实现快速自主登记、多环节流程审批、有效期内重复登记,可精细授权、兼容现有“二维码”自助扫码设备等功能。

二、所有校外访客出入校园均须通过该系统进行审批登记,须按系统表单要求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包括上传校外访客正面照片等。

三、各 单位具体接待人员对校外访客入校信息进行初审后提交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审批通过后校外访客获得身份二维码。

四、各单位须认真审核评估校外访客人员相关信息,确保申请人为必要的校外访客,确保校外访客所填信息真实准确,上传照片清晰可辨。

五、本着“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须对校外访客的全部信息和行为负责。因未严格履行审核职责而产生不良后果的,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六、“校外访客审批登记管理系统”将长期使用,如有特殊情况由相关部门另行协调解决。

联系人:刘志英,联系电话:4392033 转 5。

附件:校外访客审批登记管理系统使用指南

特此通知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 年 3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