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1-09     点击量:

各部门,各学院: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函》(留金选【2020】2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各学院及有意向申报该项目的报名者认真阅读,并按文件要求于3月10日进行网上报名,并于3月25日之前将网上上传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公派出国人员申请表(学生)一式两份、学院推荐意见(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盛乐校区行政楼218室)。

报名注意事项:

1. 网上上传材料扫描需要清晰、完整、正规。不能出现材料模糊, 上下颠倒等情况, 以免影响审核。

2.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要求准备材料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函

附件2:公派出国人员申请表(学生)

联系电话:7383792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