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12-31     点击量:

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部门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一种常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严禁用公款送礼和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收受“红包”、购物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烟酒、特产等礼金礼品;严禁违规超标准、超范围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组织参加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严禁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滥、过度留痕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其它违反纪律规定的行为。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在落实“基层减负”要求方面,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落实“五个不得”的要求:不得在考核工作中编造假经验、假典型、假数据;不得在考核工作中表格多、材料多;不得在绩效分配中搞暗箱操作;不得在绩效分配中搞挂名分配;不得在工作考核、工作人员考核中走过场;

全校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履行“节日反腐”主体责任,把纠正、整治“四风”纳入元旦春节期间重要工作安排,加强对党员干部的严格教育、管理、监督。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开展监督检查,对元旦、春节期间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

监督举报电话:7383704、7383706

举报邮箱:sdjw@imnu.edu.cn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