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12-31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和《关于印发<内蒙古师范大学处级干部节假日和夜间值班制度>的通知》(内师党办发〔2016〕15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元旦:根据学校校历安排,元旦(1月1日)正常上班,1月6日调休1天。

2.寒假:全体教职工1月6日(星期一)正式放假,2月22日(星期六)正式上班;学生2月22日(星期六)、23日(星期日)两天返校报到,2月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相关工作

(一)加强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1.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和后勤服务集团要安排好学生的离校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时刻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等,严防各种事故发生;同时要安排好下学期开学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

2.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认真完成本学期各项收尾工作。寒假期间要确保本单位、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做到工作不断线、事事有人管;并安排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3.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项安全预防及节能工作,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及时妥善处理。保卫处要切实做好各项校园公共安全预防工作,后勤服务集团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4.学校将于1月4日至1月15日期间进行成人函授面授1月6日至1月17日期间进行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1月17日至1月20日期间进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校考;2月3日至2月10日进行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舞蹈学专业校考;寒假期间进行在职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授课工作,具体时间由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确定。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研究生院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应提前做好相关培训组织、教学安排、安全保卫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5.各学院、各部门寒假期间使用学校行政印章的,请于每周一、四上午到党政办公室(田家炳教育书院楼812室)办理。其他时间确需加盖公章的,应提前与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

6.寒假期间,两校区原则上不允许学生留校,如有特殊情况,须由学生所在学院批准,保卫处报备并与后勤服务集团公寓管理中心联系住宿。同时,寒假期间有学生留校住宿的学院,要安排专门老师进行日常管理。

(二)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工作

1.假期期间,学校设总值班室,盛乐校区设在教育宾馆101室,值班电话:7381388;赛罕校区设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3室,值班电话(传真):4392030

2.1月1日2月21日学校总值班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干部要24小时在岗值班。其中,在元旦(1月1日)和春节期间(1月24日—30日),校领导要在岗24小时带班,值班干部要严格执行每日报告制度按照要求,赛罕校区值班干部应在值班当日下午16:50前向盛乐校区值班干部通报值班情况(盛乐校区值班室电话:7381388),盛乐校区值班干部汇总两校区值班情况后,于当日下午17:00前统一向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值班室(值班室电话2856522)报告值班情况。无特殊或重大情况也要在下午17:00前电话报平安。

3.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本单位假期值班工作,安排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的教职工值班。各单位务于12月31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元旦及寒假值班表报值班室(盛乐校区教育宾馆101室;赛罕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3室)和保卫处(盛乐校区创业楼值班室、赛罕校区保卫处楼值班室)。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如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有效处理,并配合学校总值班室的各项相关工作。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元旦、寒假校领导带班、干部值班表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9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