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全校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12-04     点击量:

各学院、各单位:

  现开展2019年度全校科研成果统计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按照科研管理系统成果分类进行准确登录。各学院科研秘书将本单位登录的成果进行核实后,导出并规范排版(附件1),同填录好的汇总表各一份,由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于2019年12月18日前报送科技处成果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529534215@qq.com

  一、成果统计范围

  1、在国内外公开发行(标有ISSN或CN刊号)学术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

  2、收入学术论文集的论文,要注明论文集的名称和出版社名称。

  3、公开出版的专著、编著、译著、工具书和论文集。

  4、在省区级以上展览会、专业比赛上展出的文学艺术创作成果,公开发表的文学艺术作品,出版的画册专集等。

  5、通过科技主管部门鉴定的科技成果;2019年获得专利的成果。

  6、获科研奖励的成果。

  7、被SCI、EI、CPCI、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等刊物转载收录的成果。 

  8、研究报告和科技转化成果。

  二、学术交流统计范围

  在国际学术会议、全国学术会议、省(区)学术会议上交流、宣读的学术论文。

  三、注意事项

  1、请务必按照管理系统相关类别要求进行成果登录。

  2、每项成果仅限登录一次,由第一完成人如实填写。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科学研究等项目产生的成果,在备注栏内注明成果来源。

  4、成果登录内容填写务求规范、完整、清楚。

  5、为防止出现不必要的差错、遗漏,请各单位认真予以核实上报。

  6、科研统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涉及校领导班子考核等事宜,各单位务必按时上报。

  四、2019年度科研项目表(科研系统导出)电子版发送至:529534215@qq.com

  联系人:马少薇、乌恩都日夫、苏玉明

  联系电话:7383784,15048369940,15024988477

  附件:1、内蒙古师范大学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样表

        2.内蒙古师范大学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汇总表(学院汇总填录)

科技处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