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12-02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方案》精神,现对2017年我校通过的自治区级项目13项(附件1)进行结项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项目组按计划完成项目后,向所在学院提交结题申请,提交项目总结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包括:成果报告、开发的软件或系统、发表的论文、专利、获奖、项目成果实物及相应的设计说明书、成果应用情况证明、经费支出情况、项目实施过程材料等),并参加招生就业处组织的项目结题答辩。跨学院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受理结题申请。

二、材料上报时间及相关要求

请于12月20日前将各学院盖章后的《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家级/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意见表》(附件2)和结题报告书(附件三)及项目取得相关成果如论文、专利、获奖证书等复印件一式三份报送至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104办公室),同时发送项目验收报告电子档至邮箱984599242@qq.com

三、注意事项

1.项目结题验收时指导老师必须到现场共同参与,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人也将参与到结题验收环节。

2.项目延期、变更或中止需以书面形式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认定备案。

联系人:边建平 电话:13294810477

附件:1.2017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2.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家级/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             题验收意见表

     3.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             告书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