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协同办公系统(OA)第二轮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10-30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高办公效率,优化业务流程,学校对新版协同办公系统(OA)运行进行了部署。经过五个多月的测试和试运行,系统运行已趋稳步,各类表单审批、公文流转的时间有效缩短,得到了师生的初步认可。为确保各学院、各部门能够更熟练地掌握新版协同办公系统(OA)的操作方法,经研究,决定开展各单位领导及信息员的第二轮集体培训工作。因各单位领导和信息员的培训内容不同,本次培训将分场次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协同办公系统(0A)的使用;
  2.校园卡聚合支付的操作说明。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各部门领导及信息员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四、有关说明及要求
  1.因各单位领导和信息员的培训内容不同,将根据不同人员应用权限分场次进行。
  2.两校区培训内容相同,各单位领导和信息员可根据个人时间安排自主选择培训地点。
  3.本次培训为协同办公系统第二次集中培训,请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并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会,以免影响协同办公系统(OA)后期的正常使用。
  附件:协同办公系统(OA)第二次集中培训信息员名单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信息中心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