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校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校园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宪法宣传暨全民普法网上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9-10-31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宪法,推动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检验“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的社会效果,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自治区普法工作专项组办公室决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暨全民普法网上有奖答题活动。现将自治区普法工作专项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宪法宣传暨全民普法网上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相关工作。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5日0时至11月15日23:59。
  参与途径:网民可以关注腾讯内蒙古、新浪内蒙古以及自治区司法厅门户网站和“掌上12348”官方微信公众号“宪法宣传暨全民普法网上有奖答题”宣传页面或宣传海报,用微信扫描或识别进入有奖答题界面点击“开始答题”即可参与,也可以直接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参与活动。

  扫码答题:

  答题流程:微信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进入有奖答题界面→填写问卷调查→开始答题→系统随机生成5道题→限时3分钟提交→系统对作答错误的试题提示正确答案。

  附件:关于开展宪法宣传暨全民普法网上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