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征集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9-07     点击量:

“十四五”时期(2021—2025)是我国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重要时期,是自治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坚定地走实走深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民族自治区的开局起步期,也是学校坚持内涵式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一流本科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对“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编制工作高度重视,各项相关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学校坚持面向未来、凝聚共识、广泛参与的理念,鼓励和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支持和参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从即日起至今年10月10日,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就学校未来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您的意见或建议。

您可以围绕以下内容提出建议:

1.对学校整体发展的建议;

2.对学校党的建设、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本科生教育、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信息化建设、办学条件建设与服务保障、校友与基金会工作等方面工作的建议;

3.对彰显教师教育和民族教育的建议;

4.对学校中长期(2020-2035)发展建设的建议。

建议在结构与格式上不做限制,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参考内容:建议的题目、建议的原由及分析、建议的意义和可行性分析、建议的具体举措和要求,以及建议人的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字数无严格要求,建议1000字以内为宜。

学校将充分重视各方建议,并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遴选出优秀提案,纳入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有关建议可以通过信件、邮件、微信信息等方式反馈至发展规划处办公室(盛乐校区行政楼314室,赛罕校区田楼723室),来信请您留下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和联系方式。

邮箱:fzgh@imnu.edu.cn

联系人:常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13848511934,15771396566(微信同号),0471-7383830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十四五”规划体系



内蒙古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