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9年下半年“百优”学风示范班集体建设项目的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 : 2019-11-18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育人工作综合改革任务,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共建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优良学风,激励学生刻苦学习,提升学习成效,我校启动了“百优学风示范班集体建设项目”,专项鼓励支持培育班级优良学风建设,深入推进精细化、全程化、立体化班风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校发〔2014〕11号)和《关于启动我校“百优”学风示范班集体建设项目的通知》(校学发[2019]12号)文件精神,经班级申请、学院党总支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后,初步确定2019年下半年“百优”学风示范班集体建设项目名单(第二批)。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初审通过的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5日内(11月18日—11月22日)通过电话和邮件向学生工作处反映。

电话:7381048

邮箱:wanghuichun@imnu.edu.cn

联系人:王慧春

附 件:2019年下半年“百优”学风示范班集体建设项目名单(第二批)



学工部(学生工作处)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