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师大附校2019年小学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 : 2019-06-11     点击量:

根据呼和浩特市招生政策和师大党委部署,制定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2019年小学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按照30人小班标准,招收小学一年级4个班共120名新生。

二、招生原则

严格执行呼和浩特教育局制定的招生政策,坚持免试就近入学、统筹安排的原则。

三、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须年满6周岁(2013年9月1日以前出生),有学习能力,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内蒙古师范大学在编在岗教职工的适龄子弟。根据师大党委部署,今年9月,内蒙古师范大学行政主体迁至盛乐校区,我校负责解决师大在编在岗教职工适龄子弟入学问题。

(二)属于招生片区的适龄儿童。我校今年依据原有划片,就近招收具有盛乐经济园区户口,实际居住在学府嘉苑住宅小区且父母至少一方具有该小区房产证或正规购房合同的适龄儿童。

四、录取办法

对于符合上述条件的师大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弟,予以全部录取。对于符合上述条件的片区内适龄儿童,当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采取摇号的方式进行录取。

五、报名工作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适龄儿童,可由家长按以下规程进行报名登记。

(一)报名登记时间和地点

师大在编在岗教职工适龄子弟报名登记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6:30;报名登记地点为:师大附校教学楼B区823室。

片区内适龄儿童报名登记时间为:6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报名登记地点为:师大附校大门南侧收发室。

(二)报名时需携带的证件和材料

1.师大在编在岗教职工适龄子弟报名登记时需携带的证件和材料:

(1)由师大人事处出具的在编在岗证明。

(2)与家长同一户口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疫苗注射登记本。

2.片区内适龄儿童报名登记时需携带的证件和材料:

(1)与家长同一户口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房产证原件、复印件1份或由房产管理局签章的正规购房合同原件、复印件1份。

(3)疫苗注射登记本。

(三)报名须知

1.家长提交的报名登记材料必须真实、合法、有效。如在信息审核过程中对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有效性产生质疑,校方可要求补充相应的证明材料。凡在资料复核过程中或入学后发现提供虚假入学信息或证明材料的,经核查,取消入学资格。

2.报名时,家长请听从工作人员现场指挥和管理规定,车辆有序停放在校门对面停车场。

3.家长请在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报名,否则,视为放弃入学需求。

4.咨询电话:738-3577,738-3591。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