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蒙文版旧版主站盛乐校区
专题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专题聚焦 > 正文
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 | 党政机关党委组织观看民族团结主题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
发布时间 : 2022-09-26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认真开展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党政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民族团结主题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

该片讲述了“三千孤儿入内蒙古”真实历史事件,展现了草原的额吉与国家的孩子在特殊岁月体现的跨地域、跨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成就了一段民族团结、守望相助的佳话。

观看影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根于心、深耕于行。

图:韩占文

文:刘燕荣